山海旅人DLC“夜行柳渡”正式发布 售价仅为6元

时间:2022-03-13 09: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山海旅人DLC“夜行柳渡”现已发售,售价6元让不少玩家都纷纷选择购入,此外游戏本体也到达史低价格,本次DLC讲述的是七云的童年往事。

山海旅人DLC“夜行柳渡”正式发布 售价仅为6元

山海旅人DLC“夜行柳渡”正式发布 售价仅为6元
山海旅人DLC

由云山小雨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 发行的国风解谜冒险游戏《山海旅人》于今天正式发布游戏的首个DLC“夜行柳渡”。该 DLC 的售价为6元人民币,同时《山海旅人》游戏本体(7折)和原声集(5折)也双双迎来新的史低价格,购买捆绑包的话还可以享受更为优惠的折扣。

《山海旅人》是一款2D志怪风格冒险解谜游戏,讲述最后一位“逆梦师”七云,受黑白无常的委托,前往一个小村庄调查灵魂无法投胎的原因,为此而牵涉到一场阴谋之中。凭借独特的像素国风和细腻的叙事,本作在 Steam 上获得了97%的好评率。

山海旅人DLC“夜行柳渡”正式发布 售价仅为6元
游戏场景

此次发布的DLC“夜行柳渡”以七云的父亲周隐山为主角,讲述了七云童年时的一桩往事。为了找寻失踪的妻子,追踪白莲教的脚步,周隐山一路来到了名为柳家村的小村落。当夜幕降临之时,村庄中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作为一名强大的逆梦师,周隐山要如何破解眼前的迷局?一切都将交由玩家来决断。

在“夜行柳渡”中,玩家除了能体验到设计独特的内心关卡,还设置了多个结局,相信在通关之后,玩家可以对七云和父亲的故事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无论是已经购买过《山海旅人》的玩家,还是一直都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现在都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机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