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时间:15-08-04 1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侠客风云传》的起点是1996年的《金庸群侠传》,在当年,这部作品得到了金庸先生十四天书的助益,虽然总体上的评价不及初代的《仙剑奇侠传》,可在许多粉丝的心中,对它的喜爱反而因为对武侠的钟情而更显狂热。2001年的《武林群侠传》没有了金大侠的照拂,河洛工作室却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在“小虾米”的故事之后续写了自己的传奇,也让许多玩家再次圆上了自己的武侠梦。可谁知这番缱绻却如“何期小会幽欢,变作离情别绪”,等玩家们再次与这个系列聚首时,时光已经走过了十四载。

  《侠客风云传》本来可能会有一个更符合身份的名字,比如《新武林群侠传》之类。不过在开发前期闹出来的一系列风波终于让河洛工作室的这部作品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虽然廉价重制的谣言一直就不绝于耳,可从实际的情况来看,《侠客风云传》确如开发者所宣称的那样,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重制版,即并非仅是画面上的提升,也并非只加入了一些额外的新剧情。河洛工作室在这方面走得更远,以至于你绝对不会错眼把两者当成同一部游戏。

  《侠客风云传》宣传片:

  但若说它是一部全然的新作也并不合适,因为游戏中的大多数关键角色都来自《武林群侠传》,从徐子易到古月轩,从老胡到无瑕子,这些老朋友们还依然都在,故事梗概也相差无几,熟悉前作的玩家很快就会由衷到家了的感觉。对于老粉丝们来说,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之下重新体验一次当年的故事可能会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而如果你从来就没有玩过《武林群侠传》,那么这一点对于你来说更谈不上是什么缺点了。

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老手们在这里可能要花掉不少时间,不过好在不用像当年那样去福威镖局测试资质了

  来自记忆中的珍馐

  无论是《武林群侠传》还是《侠客风云传》在横向比较之下都显得非常特别。往祖坟上抛的话,如果说《金庸群侠传》还有一些传统RPG的影子,那么《侠客风云传》则更像是类似《美少女梦工厂》的养成游戏,只是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培养一个大侠,而不是嫁给王子,RPG部分的内容反而变得更像是附属品了。

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逍遥谷的师徒四人,左二即是主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