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特别版评测7.0分 三位新角色加盟

时间:15-06-30 17: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泣4》的本体共有两位主角,首先自然是尼禄,这小子在当年刚出现时引发的反应就和《DMC》中的新版但丁差不多。之所以《鬼泣4》没有像后来的《DMC》那样引发千夫所指的恶评,大概是因为游戏好歹也算加入了但丁,且这位但丁要比此前的任何一个版本都显得更加成熟了几分,大抵跟上了系列粉丝的年龄成长进度,也因此为《鬼泣4》在亲和力方面加分不少。要说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但丁部分的内容仅仅是重新回顾一遍尼禄的进程而已,比较缺乏原创性。

鬼泣4特别版评测7.0分  三位新角色加盟

  新角色共有三人

  很遗憾,《鬼泣4:特别版》并没有赋予但丁一套自己的战役,但它或许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更为有趣的东西,那就是新的角色,一次就是三位,分别是Lady、Trish和“既生我何生但丁”的维吉尔。新增角色在动作设计上虽然不是每个都像尼禄和但丁那么丰满,可也还是使得游戏战斗部分的多样性一下子就提升了一倍有余。归根究底,这毕竟是一部动作游戏,全新的角色始终都是硬通货。CAPCOM这次让我们有了用全新战斗方式体验游戏的机会,总不能说是没什么重要的改进。

  《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开场CG:

鬼泣4特别版评测7.0分  三位新角色加盟

  Lady和Trish与Vergil都是《鬼泣》系列中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三人再加上尼禄和但丁若能在初版时就全部现身,《鬼泣4》当年所获得的评价肯定会比现在更好。不过在CAPCOM看来,那么做游戏似乎有些太浪费,若是《鬼泣4》一下子出了5个主角,后面的续作得如何跟上?

鬼泣4特别版评测7.0分  三位新角色加盟

  维吉尔的Boss战,由于可以瞬移,战术上会非常不一样

  维吉尔大概是粉丝们最为了解的配角,作为但丁的兄长,日前的《DMC》重制版中他也是招牌菜,足见其在系列中的人气。在《鬼泣4:特别版》中,维吉尔再次带着Yamato出场,他也是三个新角色中在动作设计的丰富程度上最接近两位正篇主角的一个。而若论特点,扛着“刺刀火箭筒”的Lady则无疑是独占鳌头。其专攻火器的战斗方式与其他角色都有很大区别,节奏上也是可快可慢。配合上其独有的手榴弹和火箭炮超强力蓄力攻击,一些其他角色不好处理的高难度关卡Lady反而可以轻松破解。

鬼泣4特别版评测7.0分  三位新角色加盟

  两个妹子一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