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时代 掀起海盗新潮流

时间:10-08-10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事实上,这款游戏当初计划只是面向俄罗斯发行,因此被命名为《海盗2》(Corsairs 2),但是现在这款游戏将面向全欧洲和北美,所以才有这次改名

  游戏包括16个殖民岛,包括:牙买加岛,伊斯帕尼奥拉岛,波多黎各岛,Tortuga岛,多米尼加岛,马丽加朗特岛,瓜德罗普岛,马提尼克岛,圣马丁岛,圣尤斯特歇斯岛,柑桂岛,巴巴多斯岛,蒙特塞拉特岛,安提瓜岛,尼维斯岛和圣基茨岛。

  游戏采用完全开放式的结局。玩家开始游戏时就在创造自己的冒险。没有固定的情节,也没有划定的界限——你只需要做你想要的事。《海盗时代》的游戏世界是个复杂的系统,它将自己发展并会对玩家的行为作出反应。玩家虽然有固定的任务要完成(争取将所有殖民地掌握在手里),但是却有很多种途径来完成。《海盗时代》这个游戏实现了古代希腊人所说的“一个人无法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玩家即使重玩以前保存的进度也不会有相同的经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