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勒缇娜互动不了怎么办

时间:2022-04-02 16: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尔登法环勒缇娜是白金之子支线中的重要角色,如果不做前置任务和她对话是不会有后续选项的,所以和她对话会出现反复重复一句话没有后续任务的情况,这里为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艾尔登法环勒缇娜互动不了解决方案

如果和勒缇娜对话后没有后续选项,基本是因为没有做前置任务,缺乏重要道具,无法触发后续剧情。

前置剧情在白金村,要拿到半块圣树符节,白金村位置如图:

艾尔登法环勒缇娜互动不了怎么办

从白金村赐福点出来,往上坡走,可以在一棵黄叶树旁边看到一个大缸,在大缸附近翻滚或者攻击大缸会触发对话。

原来大缸是人幻化成的,他是白金之子艾尔帕斯,因为挟咒者摧毁了他们的村子,甚至已经没有神志正常的人留下来了,他需要保护符节不被那群挟咒者拿走,所以幻化成大缸希望躲避威胁。(但褪色者翻滚和打罐子有一套的)

艾尔登法环勒缇娜互动不了怎么办

艾尔帕斯在交给我们符节后会要求我们去寻找勒缇娜,并把符节交给她。

完成这个前置且拿到符节后再去找勒缇娜就可以触发后续对话了,会有给她看符节的选项。

这个符节是通往白金之子的桃花源(后续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化圣雪原)的重要物品,具体的任务内容会由勒缇娜告知我们,并且在到达大致任务地区后勒缇娜也会提醒我们要去哪里怎么走。

艾尔登法环勒缇娜互动不了怎么办

白金之子到最后双腿会消失,无法靠自己行走,因此都是会骑乘坐骑的,使用白金之子的骨灰如果附近有狼的话,她甚至是可以骑上野狼作战的,算是一个彩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