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久岐忍命之座效果是什么 久岐忍命座汇总

时间:2022-04-01 18: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久岐忍命之座效果让挂雷辅C的玩法更为亮眼,雷环持续时间更长,领域所影响的范围扩大后可以让更多的敌人吃到雷元素的伤害。本文将会给出原神久岐忍命之座效果详情。

原神久岐忍命之座效果汇总

烦恼刈座

割舍怜悯之心

御咏鸣神刈山祭的影响范围提升50%。

割舍侥幸之心

越祓草轮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割舍痛苦之心

越祓雷草之轮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

至多提升至15级。

割舍封闭之心

处于久岐忍自己的越祓草轮状态下的角色,在普通攻击、重击或下落攻击命中敌人时,雷草标将落在敌人所在的位置,基于久岐忍生命值上限的9.7%,造成雷元素范围伤害。

该效果每5秒至多触发一次。

割舍逢迎之心

御咏鸣神刈山祭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

至多提升至15级。

割舍软弱之心

久岐忍承受足以使她倒下的伤害时,此次伤害不会使她倒下,这个效果在久岐忍生命值为1时会自动触发,该效果每60秒只能触发一次。

久岐忍生命值降至25%以下时,会提升自身150点精通,持续15秒,该效果每60秒只能触发一次。

原神久岐忍命之座效果是什么 久岐忍命座汇总
久岐忍命之座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