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无敌战灰怎么获得

时间:2022-03-28 14: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尔登法环中无敌战灰是盾牌用战灰之一,装配后举盾可以在短时间内防下全部伤害。不论是近战还是法师都可以考虑获取。而这件战灰的获取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击败固定点位上的粪金龟即可获得,下面附上详细点位位置。

艾尔登法环战灰无敌获取方法

无敌战灰位置:湖之利耶尼亚地区的湖畔凉亭赐福点向南。具体位置如下图,由于粪金龟会自行行动,会出现在点位附近,大家可以在点位周围转一下找找。附近有树丛,比较推荐在夜晚去找,毕竟粪金龟身上会有金色粉末,在夜晚比较好辨识,白天则辨识度没这么高了。

艾尔登法环无敌战灰怎么获得

艾尔登法环无敌战灰怎么获得

湖之利耶尼亚在一开局就可以到达,从风暴关卡过去的路直走再穿过山谷就是了,即使是萌新玩家也可以轻松获取。

无敌战灰效果:黄金树的古老战士们使用的战技。高举盾牌,让黄金力量充满全身,能够瞬间呈现无敌状态。

艾尔登法环无敌战灰怎么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