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盗贼出血流1.03版本配置思路

时间:2022-03-26 23: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尔登法环盗贼出血流在1.03版本中获得了较好的加强,其中对于出血流的玩法来说更是迎来了春天,盗贼的感应配合灵巧,能够让不少出血类武器获得最大提升。本文将会给出艾尔登法环盗贼出血流1.03版本的配置思路。

艾尔登法环盗贼出血流1.03版本配置思路

前中期因为加点紧缺的关系,我们选择以双匕首为主力开荒,辅以连枷。这样的搭配既不担心精力条不够用,更不怕属性不够从而拿不起武器;后期在我们的属性逐渐水桶之后,则转换思路使用双双头剑或是双曲剑这样的装备会收益更高。

艾尔登法环盗贼出血流1.03版本配置思路

加点

主加感应,次灵巧。推荐可以把感应点到80,灵巧60,若是需要使用大型武器则补上对应的属性。

艾尔登法环盗贼出血流1.03版本配置思路

武器&战灰

逆刺:相当不错的出血量以及升满后拥有的感应补正B,让这把武器成为双匕首流派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开荒必备

单刃匕首:盗贼的初始武器之一。自带的出血属性以及可以装配战技让它成为了双匕首中最强的存在。

剥尸曲剑:唯一自带出血的曲剑,可以自由的装想要的战灰。

艾琉诺拉的双头刀:唯一自带出血的双头剑。

神皮剥制剑:灵巧补正的双头剑,血质变之后成为出血量表最高的武器。

连枷:自带出血的打击武器,可以带战灰改变属性。

鲜血斩击:双匕首的前期开荒利器

猎犬步伐:有无敌帧,必备技能

切腹:提升伤害必备神技

盲击:连枷用战灰

护符&装备

鲜血君王的欢愉:出血流必带的神器,加20%的攻击力。

腐败翼剑徽章:对于攻击频率很高的盗贼来说,也是是必不可少的护符。

钩爪护符:跳劈流的核心护符。

猛禽黑羽:跳劈流的防具,增加10%的跳跃攻击伤害。可以和钩爪护符完美叠加。

米莉森的义手、白面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