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险家测试作战方式每日委托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29 16: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冒险家测试作战方式是蒙德地区的NPC冒险家安娜所给我们的每日委托,想要领取该任务还需完成前置每日任务的奇药庐中来和大病初愈。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冒险家测试作战方式每日委托任务流程。

原神冒险家测试作战方式每日委托任务流程

一、前置任务

前置每日委托任务:【奇药庐中来】3次→【大病初愈】

完成后可获得隐藏成就:妙手怪医

二、任务流程

接收到每日任务冒险家·测试作战,我们来到蒙德城的传送锚点附近,找到安东尼和安娜兄妹,他们两个在附近进行争辩,安东尼认为妹妹才刚刚大病初愈就想要去冒险,成为一名冒险家过于冲动,这样不仅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冒险家,还可能让身体再次反复病情,这事情应该从长计议;而安娜妹妹坚持自己身体健康,塞琉斯叔叔也表示她有着灵活的脑袋,很适合成为一名冒险家。

安娜与安东尼

安娜与安东尼

安东尼十分担心,并以父母不会同意作为理由来拒绝她的要求,只是安东尼没想到安娜已经向父母征求过意见,只需要通过冒险家协会的考试,就同意她成为一名冒险家。安娜已经在塞琉斯叔叔制订的训练计划中训练了好几天,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侦查、寻找应急食物、野外求生之类的生存基本技能。对于野外魔物安娜其实还并不了解,想要学习却没有可以指教的人,之前找了杰克但作为哥哥的安东尼却十分不放心,深知杰克水平的他很清楚在野外杰克自身难保,更何况还得照顾自己妹妹。安娜也吐露出自己的无奈,短期内没有足够资金找到符合条件的冒险家来帮助她了解野外未知的事物,作为深得兄妹的信任的冒险家此时需要帮助安娜去挑战魔物,临走之前安东尼还不忘叮嘱妹妹在外要注意安全。

目的地便是安娜此前向杰克打听到的营地,抵达附近位置时安娜依旧十分慌张,作为一名新手,安娜还在翻阅冒险手册来了解下一步应该干什么,知道了打倒魔物的方法多种多样。

利用魔物周围的水琥珀来湿润对手,附着的水元素会更容易发生元素反应,从而更快速的打倒所有魔物。

打倒魔物

打倒魔物

消灭魔物之后,安娜向我们表达了敬佩之情,以一名初出茅庐的冒险家来说,与魔物近距离相遇还是很害怕的,安娜还需要大量的训练,为了不让哥哥安东尼担心,她决定快点回到城里,并下定决定今后要更努力的训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