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流彩贺佳节网页活动玩法及地址

时间:2022-01-29 16: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流彩贺佳节网页活动现已开启,信鸽会给你带来贺卡的灵感,每天都会解锁不同的伙伴、气泡框等元素,将其相互结合后完成制作,送出一份份祝福。本文将会给出原神流彩贺佳节网页活动玩法及地址。

原神流彩贺佳节网页活动玩法及地址

一、活动地址

>>>>点击链接<<<<

活动时间:2022/01/29 11:00-2022/02/07 23:59

流彩贺佳节

流彩贺佳节

二、活动玩法

每次登录活动网页都能够收到信鸽咕咕给我们带来的贺卡灵感,在制作贺卡的过程中运用到伙伴、其他、气泡框等元素,调整前后左右的位置。贺卡背景能够在上方状态栏中进行自由切换,配合上最后的祝福语来给小伙伴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贺卡

贺卡

通过完成节日任务来提升热度值,累计一定的热度值后可以获得冒险家的经验、精锻用魔矿、原石等游戏内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