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决定版11月6日改动内容汇总

时间:2020-11-06 10:52 来源:帝国3吧 作者:ziper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3在今日(11月6日)进行了一系列的平衡性改动,那么具体改动了什么内容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帝国时代3决定版11月6日改动内容汇总吧。

  一般性更新:

  1.里尔火炮佣兵现在对骑兵与冲击步兵有0.5的减成。这样当你升级帝王选择“雇佣兵”那个选项的时候,里尔会与其它炮兵有类似的表现。

  2.调整了“医药技术”这张卡(就是村民加速减价卡)使其对革名后的单位仍有效果

  3.重设了土著佣兵的数量上限,能无限发的土著佣兵卡会受其限制,让你不能无限攒土著兵种(尤其条约中)。贸易站单位与只能发一次的土著佣兵不受此影响。

  4.修改了芬兰刀骑兵(佣兵卡)的属性,让其和瑞典的马厩单位有相同的模式

  具体为:攻击力从97降到80, rof从1.5加到2, 但拥有1的伤害范围

帝国时代3决定版值得入手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