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配装心得分享

时间:2020-10-19 15:04 来源:NGA 作者:这名字是真的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一款多人线上共斗游戏,玩家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在新大陆猎捕各种怪物。今天带来的是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配装心得分享。

  输出首选黑龙笛(克制吸血,会心,属性)+黑龙4件+冰咒腿γ/绚辉龙腿α/霜刃冰牙龙腿α,技能保证一定有吹笛名人2,看破7,弱特3,超会心3,组队要耐冲1,其他的随便出,想出什么出什么。建议是攻击7挑战7无伤3+回避性能/精灵加护/任何你觉得有用的生存技能。不知道出什么的话,可以在这套的基础上改,优先替换2级转祸为福和3级攻击。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配装心得分享

  玩纯奶的时候也可以考虑选择觉醒了其他音色的赤龙笛,虽然区别并不是很大。奶妈配装使用黑龙4件套出全极意,带好吹笛名人2广域5快吃3满足感3这几个技能后,其他技能可以任意选择。团队需要一直不停的奶建议干脆全部出生存技能,全程纳刀不要上去打,保持一个安全且方便队友输出的走位,倒地补旋律。队友只是偶尔需要奶可以带纳刀3+一些输出技能,或者干脆输出笛带纳刀3撒粉即可。比较基础的,纯奶的配装大概像这样就行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配装心得分享

  首先是新旧武器的对比:

  黑龙系武器的强大是肉眼可见的。即使是相对于克制攻击后的白斩赤龙笛,黑龙笛仍然领先30面板攻击力,且拥有足够长的紫斩。由于攻击力up特大旋律的存在,在演奏后黑龙笛领先赤龙笛:30x1.2(攻特大)x1.15(自我强化)=41点面板攻击力,等同于攻击7+无伤3提供的攻击力,同时斩味更加优秀,负会心也容易填平。黑龙笛克制基本上无脑会心+吸血+属性即可。

  旋律方面,黑龙笛是纯粹的自强+攻特大笛,后仰无效因为持续时间实在太短一般很难在实战中维持住。赤龙笛可以选择的,有用的额外旋律包括:自我强化速度响玉,防御力up特大以及风压无效。但是,几乎所有的旋律效果都可以通过技能获得,有了超模的黑龙防具后,可以几乎在不损失输出技能的前提下,出大量的生存技能。

  自我强化速度响玉的加移速效果很棒,而且无法替代,但是打绝大部分怪物的时候都只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并不能增加蹭刀的机会。建议通过出回避性能5来获得差不多的效果。

  防御力up特大效果是防御力1.2倍,实际上跟防御7(防御力1.1倍,再+35)加上一瓶硬化药大差不多。实战效果特别蠢,增加的防御绝大部分时候没办法救你一命(参考点3灯的虫棍,该被秒还是被秒),也不能像精灵加护那样让你可以少吃一口秘药。建议通过出精灵加护5来获得更好的效果。(当然你全都要那我也没话说)

  风压无效旋律跟风压无效lv5完全等价,需要时出风压无效5即可。面对钢龙的时候,只需要打出倒地硬直就可以让龙风压无效,大部分情况下不需要风压完全无效旋律。

  属性方面,狩猎笛虽然动作值低,但是攻击频率更低。属性占比比较高的动作有响音攻击和柄击,但是柄击实战作用很小,响音攻击占整体输出的占比也不大,主要的伤害来源还是平时的右挥,后扣,大地一击,演奏攻击等蹭刀的伤害。经过计算,黑龙笛在面对除了历战王溟波龙以外的所有怪物时,综合伤害期望都高于或远高于任何配装的属性笛。具体计算过程我就不展示了,各位可以拿吸收最好的炎王龙(打击肉质60,属性吸收30)测试,黑龙笛伤害明显占优。

  综上,毫无疑问黑龙笛是赤龙笛的上位替代,只有极少数情况下赤龙笛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或者娱乐价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