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新年送好礼 QQ网吧道具免费送

逆战新年送好礼 QQ网吧道具免费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7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就即将敲响,崭新的一年呼之欲出。逆战》(简称:NZ)亦为玩家提前送上新年好礼。在QQ网吧畅玩游戏,不仅能免费领取精品装备,还能日日抽取幸运大奖。

活动 礼包 会员网吧

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就即将敲响,崭新的一年呼之欲出。而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亦为玩家提前送上新年好礼。在QQ网吧畅玩游戏,不仅能免费领取精品装备,还能日日抽取幸运大奖。

图1:活动首页

QQ网吧专享免费领装备

1月16日-1月23日,玩家在QQ网吧登录《逆战》,即可免费领取“M4A1-A”步枪(7天)、步枪弹匣(7天)和Beretta92(7天),即刻享受FPS射击游戏的畅意美感,再也不用为没有精品装备而苦恼,于起跑线上便胜人一筹。活动共有两期,每个QQ号码每期只能领取一次道具。

图2:免费领装备

天天有惊喜日日抽取幸运大奖

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在QQ网吧登录《逆战》,当天便可获取一次抽奖资格。奖品不仅有强悍“MAUL”霰弹枪、寒光逼人“丛林之王”、作战必备“手雷包”、贴身“防护头盔”、重装火力“Uzi双持冲锋枪”、杀人无情“AK47军魂”、短小精悍“M500”、密集火力“加特林机枪”,更有荣耀黄金“三强”:“黄金AK”、“黄金M4”、“黄金AWM”以及升级利器“普通经验加成卡”、通讯工具“小喇叭”、无敌“扩展技能格”。

所有这些,只需登录QQ网吧便能免费抽取,完全零门槛。需要注意的是,每个QQ号码每天只能抽取一次,而且必须QQ网吧内才能抽奖。

图3:日日抽取幸运大奖

面对以上豪华免费装备,你是否也已经心动不已?无需迟疑,赶紧来QQ网吧畅玩《逆战》吧,各种豪华道具轻松抱回家。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逆战新版本内容推荐:

独行侠VS超特警 逆战新版角色介绍

山东 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隆重登场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 演绎枪械风云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