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首届逆战媒体赛 各媒体代表队名单

首届逆战媒体赛 各媒体代表队名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0 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是腾讯逆战项目组联合各大游戏媒体,由52PK游戏网承办的一项媒体间赛事。本次逆战媒体对抗赛一共收到了共16支媒体战队的有效报名,现将各队大名单公布如下。

逆战媒体对抗赛是腾讯逆战项目组联合各大游戏媒体,由52PK游戏网承办的一项媒体间赛事。腾讯意在感谢各大游戏媒体对逆战游戏的宣传和支持,感谢游戏媒体编辑们的辛苦工作,并通过此次比赛,让游戏媒体编辑们得到放松和激励。

除了腾讯官方,雷蛇也对本届媒体赛进行了大力支持。他们为前三名提供了狼蛛黑腹镜面板键盘、金环蛇鼠标及地狱狂蛇键鼠套装等精美电竞外设,鼓励各媒体朋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一共收到了共16支媒体战队的有效报名,现将各队大名单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