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玩家心声 浅谈那些年我们奋斗的爆破

玩家心声 浅谈那些年我们奋斗的爆破

发布时间:15-02-25 12:39 来源:TGBUS整理 作者:TGBUS整理

  作为一个NZER,你在进行PVP对战时,需要掌握这几点,枪法,身法,意识,良好的心态。

  爆破战时,你要注意任何风吹草动。枪声,子弹射击方向,手雷爆炸声,爆炸位置,什么手雷,你要看,也要听,更要想,脚步声,换子弹的声音,切枪身,换枪声,都需要注意,小地图,以及大地图,你需要一个良好的思维,在心里不断模拟一个一个的可能性,敌人的想法

  永远不要放弃希望,哪怕你红血而对面还有八个人,想方设法的活下去!直到取得胜利!而不是懦弱的自雷!

  别什么都怨队友,多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少用语音文字抱怨,影响自己和大家的心情,你需要的是坚持,思考,努力,团结!取得胜利!

  不要害怕不要因为对手的数据是20-0而恐惧,而绝望。百密一疏,你要做的是,想,做,最后,杀死他!只要他不是外挂就不可能不被打死。

  不要可以虐虐一些普通玩家就骄傲自满,人外有人,你不算什么,你要做的是不断的进步,虐菜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被虐而进步才是值得快乐的。

  不要依赖某些枪械,所有枪,你都要会用,比较好的,就是,所有枪声,你都可以分辨是什么武器,那么恭喜你,你算是老兵了。

逆战玩家心声 浅谈那些年我们奋斗的爆破

  枪械装备优势能给你带来的帮助并不大,你需要的是硬技术,拿把手枪,同样,都能杀人,只要你枪法够好,又有什么区别呢?

  当你的队友不会配合的时候,你要做的不是分道扬镳,各打各的,哪怕杀敌数上去了,结局也是输,你要做的是,配合队友,他不配合你,不代表你不能配合他打,最后的胜利才是重要的,做人要豁达。

  不管任何枪械,请记住,爆头,永远是最有效率的杀敌方式,本来一到三发就解决的事,你要花个三十发,甚至六十发,对于我玩步枪没弹夹的人来说,子弹省着点!当你不能时刻保持应战状态时,你都有可能死。

  步枪手少换子弹,弹夹没低于10都尽量别换,换子弹的时候,可能就是你的死期,那个时候你没有反抗能力,声音也暴露自己,会很被动,除非是绝对安全的时候,换吧,随意。

  记住,你每发出一次声音,暴露的几率都会增大。记住,你每次无聊切枪时,你都有几率被出现的敌人杀死。

  越谨慎越好,想多点没坏处,你要想到别的队友想不到的地方,我个人就喜欢去防止那些有极小可能发生的危险,虽然很多时候没有发生危险,没有出现敌人,但是,请记住,疏忽一次,就有可能是你们团队的灭顶之灾!

  喜欢玩狙击的朋友,我说说狙击手必须具备的几点,1.良好的耐心2.优秀的判断能力3.战场分析能力4.泰山崩与顶而面不改色的心态5.谨慎,注意细节,理性6.好枪法。狙击手要做的不是战场杀戮机器。而是一个具有大局观的角色。

  对了,还有一件事,就是为了练屏幕准心感而在显示器上弄标记的人,别这样,那会毁了你…

  最后…逆战也许是你情绪的载体,他存在于你的生活,你的大脑,你要知道,他是一款竞技游戏,他需要团队精神,他需要默契配合,他需要你付出,他也值得你去付出,相信我,你不会后悔,会成为你人生一段宝贵的记忆,他是游戏,但是,谁说,游戏不值得当真呢?让我们当真的不是游戏,而是人,而是一种精神。


逆战玩家心情相关内容:

逆战刷枪是真的吗 擦亮眼睛不上当

逆战AA12 最新炫酷霰弹枪简要介绍

逆战爆破模式宝典 24条准则要牢记

玩家七大理由驳炼狱双蝎不能玩PVE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游戏杂谈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