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对于逆战皮肤枪 发表一点个人看法

对于逆战皮肤枪 发表一点个人看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02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Br丶美羊羊
最近逆战的新版本出了许多的皮肤枪,让许多玩家觉得不爽,感觉NZ真的边成了CF2。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觉得还能接受。

cf AK47军魂 皮肤枪 AK47-R

 

最近逆战的新版本出了许多的皮肤枪,让许多玩家觉得不爽,感觉NZ真的边成了CF2。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觉得还能接受。至少,我希望此帖能够让一些玩家看开些。

首先,纵观目前已经公测的主流网络FPS,貌似没有几个FPS游戏没有出过皮肤枪。如果一点都不能接受皮肤枪的存在,建议玩家去玩单机的CS或者其他单机游戏了。

第二,我觉得皮肤枪的出现是无法避免的,因为每种枪性能不同,好坏差异和容易上手度都有不同。如果没有皮肤枪,所有武器都是原版。那么性能好的枪和容易上手的枪将变成主流武器,而那些用得不顺手的枪就会很少有人用甚至没有人使用。这样一来,那些很少人用的武器在游戏里的存在价值将会大打折扣。(这点绝对是事实,不信你们随便拉100个人问,打爆破是愿意用AR15,AK47和M4的多还是愿意用XM8或者AUG多,不是说XM8和AUG这些枪不好,但是现实就是这样)于是,这个时候就需要皮肤枪来作平衡。强化一些冷门枪的属性来让更多的人使用其他型号的枪,使游戏更加丰富多采。

第三,在逆战中,皮肤枪其实并不多,平均下来每个原版枪的皮肤兄弟也就1到2个。有的人会说逆战和CF一样有各种M4和AK。其实,这对皮肤枪的理解有一些误区,你们能说M4A1-A是M4A1的皮肤枪么?能说AK47-T,AK47-R是AK47的皮肤枪么?它们在外型上有着本质的区别,甚至有的在功能上也有着很大的不同,例如M4A1-M和AK47-A。(顺便说下个人觉得不算是皮肤枪的几个容易被当做皮肤枪的武器:M4A1-A,M4A1-M,AK47-A,AK47-T,AK47-R,AWM-S,AWM-T,AR15-S。)

第四,对于未来的NZ会不会再出更多的M4和AK我不敢下定论,但是目前还是可以理解的,至少比CF不知道少了几倍。我想,真正支持NZ的玩家是不会这么轻易得就开始怀疑NZ的(也许以后我们会后悔)。

第五,就算皮肤枪目前多了好多把,但是,那也是要开箱子的,不是你想用钱卖就能卖的,有些喜欢玩皮肤的玩家不一定能弄到自己想要的皮肤枪,所以我觉得并不会过分泛滥。毕竟,还有许多玩枪战不花钱的玩家存在呢,

第六,不要担心会破坏平衡,NZ的福利绝对算好的了,例如M4A1猎手和AK47军魂在N次的活动中让无数的玩家已经体验了好多遍了,其他的皮肤枪,会有机会的。

以上均为我的观点,那些觉得我写得不对的别喷我,看不进去的,当我没说就可以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更多逆战玩家心情:

逆战新版激情试玩 玩家游戏猛吐槽

逆战变异模式改版 超级英雄太无敌

逆战M500手枪 各种纠结各种坑爹啊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