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 官方宣传片曝光

微软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 官方宣传片曝光

发布时间:2019-05-18 09: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此前微软公布了旗下沙盒建造游戏《我的世界》即将推出AR版手游,今日官方终于发布了AR手游《我的世界 地球》的正式宣传片。

本段宣传视频中,主要为玩家展示了游戏《我的世界 地球》的一些游戏画面,可以看到通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进行建筑物的建造,也可以依托现实中的建筑物,将其改造成一个新的建筑物。

微软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 官方宣传片曝光

《我的世界:地球》是一个由微软与MOJANG联合制作的免费AR手游,登陆iOS和安卓手机平台。它允许玩家在现实生活中收集各式砖块,构建自己独一无二的建筑物。《我的世界:地球》可以在装有安卓7.0或更高版本以及 iOS 1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运行。

微软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 官方宣传片曝光

《我的世界:地球》内测版将于今年夏天在iOS和安卓平台上发布,支持简体中文。和所有其它公测一样,可参与公测的人数是有限的,但官方预计将公测扩展到数十万玩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