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昆特牌》扩展包第一弹 "猩红诅咒"预告公布

《昆特牌》扩展包第一弹 "猩红诅咒"预告公布

发布时间:19-03-05 14: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DPR今日公布了《巫师之昆特牌》扩展包第一弹,“猩红诅咒”的首支预告片。

“猩红诅咒”为《巫师之昆特牌》的各个阵营推出了100余张全新的卡牌。玩家可以用“中毒”和“流血”来给敌方造成困扰,使用“护盾”和“活力”来抵御即将到来的伤害,还可以通过“致命一击”和“狂暴”机制来扭转战局。

《昆特牌》扩展包第一弹 "猩红诅咒"预告公布

由“巫师”系列游戏开发商CD PROJECT RED打造的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已于去年4月12日开启首测。

《昆特牌》扩展包第一弹 "猩红诅咒"预告公布

玩家可以通过《巫师之昆特牌》游戏国服的官网了解该作。“猩红诅咒”扩展包即将于2019年3月28日登陆《巫师之昆特牌》国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