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得分后卫心得 > NBA2K一名优秀SG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NBA2K一名优秀SG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12-10-08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cobra丨美人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从去年圣诞开始玩起,接触此款游戏,一直忠于SG这个位置,我认为在竞技体育中最好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本人从去年圣诞开始玩起,接触此款游戏,一直忠于SG这个位置,我认为在竞技体育中最好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SG有稳定的中投,有犀利的三分,是一个可以另对手畏惧的位置,今天我们谈一谈街头中如何掌握SG各种进攻技巧。

  一,发球”疾风步”进攻法。

  在街头比赛中每个人都有被对方发球直接进攻的机会,有很多人喜欢干拔直接三分,这样的进攻方式不稳定,除非在追分追时间的情况下。而我推荐这个方法比较稳定。对方准备发球情况下摁住”上方向加加速建”在对方准备发你球的瞬间,接球一刹那,不要松开上方向和加速的情况下立即摁左或右方向键,这时你的游戏人物将以”疾风”形式左右移动,这时候你已经把防守人甩开,马上选择在三秒区四十五度角位置选择投篮出手。只要完美,八成把握拿下这两分,此方法注意对方C出来协防,协防的话第一时间传我方c。

  二,疾风步进化篇。

  疾风步出来之后,摁住靠打加跳步,这时候你的人物将有一个快速后撤步动作,这时候也可摔出空档。然后进攻。

  三,SG后仰篇

  现在好多高端玩家选择后仰投篮这一进攻,sg中投极为变态,更适合后仰投篮。后仰需掌握的尽量与防守人拉开一步距离,这样与sf或pf对位,也不容易被封盖。后仰进攻方式一,一般防守人喜欢做断球这动作,这时候可马上向空档方向移动并做出后仰动作,只要掌握好时机,此方法九成命中。方法二,我自己喜欢的。疾风步加后仰,同样在四十五度三秒区附近,此法伤害极大。

  四,跑位篇

  sg是三分线外的冷酷杀手。所以跑位拉开空档才能更好提高命中率。一,溜底线,看准机会往底角溜,街头三分底角是比较bug位置。二,不停折返跑,在一侧绕圈跑,找机会不规律往另一侧底角跑,sg的扣篮也不低,可适当内切。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