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LPL 姿态 LOL > 新闻公告 > 姿态谈全明星 这MVP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姿态谈全明星 这MVP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回顾本次的全明星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老IG和老WE的传奇对决了,由于赛前出了若风和西卡的那件事,在本次的传奇对决中老IG与老WE的队员们可以说是卯足了劲打得非常的认真,虽说最终双方1比1打平,但赛后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发了不小热议。

姿态谈全明星 这MVP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全明星赛这件事,获得本次传奇对抗赛MVP的姿态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姿态透露表示其实自己第一把没有想选梦魇的,自己想选的英雄是佐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脑袋一瘫就选到了梦魇,可能是自己太想杀微笑了吧。对于自己获得MVP这件事,姿态表示这个MVP奖杯很重要,自己打职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拿到过奖杯,没想到退役后拿到了,自己要好好收藏保存,抽奖抽掉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姿态谈全明星 这MVP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以下为姿态直播时的原话:

姿态谈全明星 这MVP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哎~本来打算第一把用佐伊的,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脑袋一瘫就选了一个NOC,可能是太想杀微笑了吧,我去找找(录像)我还没看过我打成什么样呢。第一把还在选人的时候,就是这样时候不是有观众的欢呼声吗,然后我虽然还带着隔音耳机但是我还是稍微能听到一点点的,我还以为我TM换了劫之后底下在那欢呼,我看了一下回放原来是因为这个呀,原来是因为对面五个人一起选了啊,操,你看嘛我队友都确定了就我一个人正在选用,我搞了一个劫我还以为是在欢呼我的劫。

姿态谈全明星 这MVP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弹幕:把奖杯抽了吧,不行啊兄弟们,我打职业打时候都没得过奖杯,退役了好不容易得一个奖杯怎么能抽了呢,这不是把我当二逼吗。

厉害了原来传奇第一把还有这样的内幕,姿态因为太想杀微笑手抖了才选了梦魇,不知道姿态如果第一把成功选到佐伊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不过不得不说老IG第一把虽然输了,但姿态这个梦魇打得确实是可以的,看来姿态退役当主播的这段时间油归油基本工还是没落下的,所以对于姿态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