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德玛西亚杯 EDG IM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厂长盲僧正名之战 完美开团先下一城

厂长盲僧正名之战 完美开团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16-11-13 17: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表现最亮眼的就是维克托的爆炸伤害以及杰斯的分带,当然还有厂长灵性绕后开团也是居功至伟.

本场由IM对阵EDG的比赛正式开始,在选边上IM率先选择在了蓝色方ban掉了奥拉夫辛德拉和瑞兹,而EDG则是ban掉了韦鲁斯巴德和豹女

随后选人结束,I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发条以及下路烬和牛头,反观EDG则是拿到了上单杰斯,打野盲僧,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的 艾希搭配卡尔玛

在开场上拿到了点燃牛头的IM双人路因为对方是艾希和卡尔玛这个打线的组合,线上被压了非常多。不过好在男枪第一波去上路gank就在没有付出任 何代价的情况下就拿到了一血。

随后男枪又进行了两拨gank,但是奈何几波gank先是被盲僧发现后被维克托打断,而因为连续的gank造成血量过低只能回家出装备,这对于男枪来说 还是很伤节奏的。

双方下路第一波血拼,因为杰斯率先传送落地造成局部以多打少,杰斯先收掉烬之后再配和队友完美抗塔将牛头也击杀,此时人头上EDG已经领先了3 个,多出来的人头就是盲僧在中路插眼闪R和维克托一起将发条秒掉。而因为杰斯的支援之后IM直接将EDG上路一塔收入囊中。

前面刚刚EDG在下路完成了一波0换2,这次IM就在下路打出了一波1换2,而凯南来到下路仅仅帮助烬把双人路的一塔推掉,从目前的防御塔上看IM领先 了2座防御塔。

双方上单在上路一波血拼,但是因为战争热诚的凯南持续作战能力极强在残血的情况下将杰斯反杀。同时双方的双人路再度发生了第三波混战,最终 IM再度为这波团战付出了三个人头的代价。

EDG直接调转矛头转向中路,艾希的先手大招配合维克托的爆发输出直接将发条收掉,随后男枪支援不成反被杀。

此时完成了人头入账之后,此时EDG已经将已经成功反超。

又是一波互换,EDG用打野阵亡的代价换掉了IM的男枪和牛头。从这时候的团战来看,IM已经陷入了伤害明显不足的情况,尽管凯南开出了完美的大招 牛头发条控两个,但是没有人补足剩余的伤害。但是反观EDG维克托杰斯和艾希的伤害都是目前IM所无法处理的。

EDG试图先手开龙但是被IM直接反手开团,虽然维克托的立场在尽力封路但是凯南闪现越过立场配合牛头发条的大招。这次因为没有前排去当烬的子弹 ,被烬收获三杀。但是虽然IM拿到了大龙,奈何后续野区的混战上IM一波贸然的开团反而让自己损失了三人。等于这一条大龙IM的经济呈现的是负增长。

又是优势大龙被反打,最终的结果和之前没有任何的区别。IM付出了男枪和烬阵亡的代价完成了一波团灭。虽然后续EDG的上路高地被迫但是盲僧在IM 手中抢走了大龙。最终绕了一圈大龙BUFF还是回到了EDG的手中。

厂长一波灵性开团同时维克托跟上E技能扫到IM双C位,虽然凯南后手进场但是在大招生效前就被秒掉,随着凯南的倒地EDG就开始了逐渐蚕食IM并团灭 了之后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比赛复盘:

这场表现最亮眼的就是维克托的爆炸伤害以及杰斯的分带,当然还有厂长灵性绕后开团也是居功至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