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德玛西亚杯 im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snake克烈首登场 撞爆IM拿下致命一分

snake克烈首登场 撞爆IM拿下致命一分

发布时间:16-11-12 16:11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snake与im系列赛的第四场,圣枪哥拿出了LPL首次登场的克烈,在前期几乎爆炸的局势下,snake的上野用强大的实力拯救了队伍.

snake战队与IM战队的第四场比赛终于来临,这次snake选择了紫色方,在ban人方面,snake禁掉了IM发挥出色的牛头以及凯南,也因此放出了奥拉夫,im则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依旧ban掉了版本强势的英雄。在选人方面,爱萝莉拿到了一直被禁的奥拉夫,并且IM首选韦鲁斯放了一个烟雾弹,当snake以为im是中单韦鲁斯的时候,im选了一手维克托让snake不得不选择了丽桑卓,而圣枪哥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竟然拿出了克烈,这也是克烈第一次LPL赛场上亮相。

前期snake三人入侵im的野区,在打出上单艾克闪现的情况下,蛇队三人还想拿到im的蓝buff,没想到艾克直接传送下来,拿到了团队的一血,赶来的维克托也拿到了一个人头,snake前期比较爆炸的,不过通过男枪的两拨gank,前期艾克的优势全无,一直被克烈压着打,IM的下路却因为英雄的原因拿到了很大的优势,而中路的丽桑卓也通过多番的gank慢慢帮助下路将劣势打了回来。但是im的下路依旧抓到机会,秒掉辅助之后拿下了全局的第一座外塔,并拿到了第一条小龙。

在im已经推掉了三座外塔的情况下,snake似乎陷入了不能推塔的尴尬僵局,但是关键时刻还是snake的上野站了出来,圣枪哥的克烈直接秒掉了狂战士奥拉夫,并且男枪杀掉了im的辅助婕拉,此后双方一直在野区纠结,但是目光似乎都放在双方的辅助身上,辅助都互相被秒,比赛的整个局势还是很不明朗。

中间因为网络问题暂停了一段时间,回来之后, 克烈就单人推掉了一塔,im乘着男枪下路打小龙的间隙,五人直接开大龙,虽然拿下了大龙,但是im也付出了三个人头的代价,中路又因为辅助婕拉的一波走位失误被丽桑卓直接秒掉,随后赶来的克烈直接秒掉im的后排,只剩下利用大招逃生的艾克,im的情势有点危险,胜利的天平正逐渐倾向了snake。

双方在远古巨龙出发生一波团战,克烈直接开启大招配合烬的大招差点将维克托秒掉,在维克托回家的间隙,snake主动开大龙,但是及时赶来的im阻止了snake的大龙计划,双方完成了一换一,随后im在丽桑卓下路带线的情况下,im主动出击,没想到在5打4的情况下,im被完成团灭,snake顺势直接一波,恭喜snake拿到一分,双方战成2:2平,将迎来关键的胜负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