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云门派五人秘境曝光 雁门关之役

发布时间:14-10-27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苍云5人秘境: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

  剑网3今日体验服测试还将开放苍云门派五人秘境雁门关之役,侠士可重回天宝年间了解那场让苍云遭受灭顶之灾的“雁门之殇”究竟有何来龙去脉。

  大战在即,安禄山方暗通奚人族妄图攻陷雁门关,为自己起兵叛乱打好后方基础,遂以东瀛高手中田海为刺客,想在大战之前刺杀苍云高层将领,从而动摇苍云军心,进一步削弱雁门关守军的实力。不想被侠士撞破,中田海在玩家交手后发现刺杀无法再完成,于是击伤守军,沿长城逃窜,侠士一路追杀,终在雁塔失掉踪迹,但看到了远处战火烽烟燃起,于是奉命赶往前线……至此,真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今天体验服开启后,玩家可以进入体服体验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

剑网3苍云门派五人秘境曝光 雁门关之役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苍雪龙城 雁门关之役 苍云门派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