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模拟经营玩法已安排 冬至活动今日首曝

发布时间:2019-12-16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年一度的冬至佳节即将来临,《剑网3》冬至活动也将于本周率先开启!此前资讯君收到了不少侠士的建议称“打了这么多年傲油是不是该换点新花样?天地三才阵有多少棵树我都已经数的过来了!”这不,今年《剑网3》冬至就给各位侠士安排上了,全新冬至活动“甜甜温泉山庄”将于近期上线!届时,侠士不仅能够体验到颇为趣味的“温泉山庄”模拟经营玩法,体验从无到有的成就感,还能收获由田甜赠与侠士的全新冬至活动背部挂件“雪娃娃”!究竟这活动该如何参与?且听资讯君为您娓娓道来!

图1:冬至活动“甜甜温泉山庄”

图1:冬至活动“甜甜温泉山庄”

【开局只有两萝莉 发展全靠开山庄】

近期,据江湖飞马快报称,曾经知名于大唐江湖的超级富萝莉“田甜”于近日流落主城街头。与田甜过往的光鲜靓丽不同,曾经的漂亮衣服发饰都已不再,就连其标志性的喇叭花伞也都不见踪影。此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得各路侠士纷纷前往各地主城一探究竟。

经过一番打探之后,众人得知了田甜落魄的缘由:因临近冬日,走访于千岛湖及洞天福地岛出游泡温泉的人们越来越多,一向精明的田甜捕捉到了这一商机,便用一年来的收入开了家“甜甜温泉山庄”。但奈何其经营不善,温泉山庄几度面临破产!为了维持生计,无奈之下田甜只得变卖一些身外之物,才落得如今这般境地。

想到曾经风光的少女,如今竟遭遇这般变故,实在是令人不甚唏嘘。为了拯救田甜以及因温泉旅馆将倒闭而失业的甄香等小姐妹,在田甜与甄香的请求(忽悠)下, 深谙经营之道并有着一颗侠义之心的你,化身门客,接管了“甜甜温泉山庄”,并开启了一段从零开始的经营之旅!

图2:甜甜温泉山庄

图2:甜甜温泉山庄

图3:甜甜温泉山庄

图3:甜甜温泉山庄

图4:甜甜温泉山庄

图4:甜甜温泉山庄

当然,这一切仅仅是刚开始,除了一开始帮助侠士打理“甜甜温泉山庄”的甄香以及咸娴外,在侠士的不断经营下,将会招揽越来越多帮手加入山庄,并将“甜甜温泉山庄”打造成无论打尖、住店、还是泡温泉,多种服务应有尽有的休闲度假之所!

而在活动的最后,为了感谢侠士的出手援助,田甜将为每位参与到“甜甜温泉山庄”活动中的侠士提供一份精美的节日活动背部挂件——雪娃娃,以示感谢。侠士可别小看这个娃娃,作为甜甜温泉山庄特供雪娃娃,唯有勤劳又勇敢的山庄门客才可获得,小小的雪娃娃,却包含了田甜萝莉天团以及众多访客对于侠士的感谢与认可!

图5:冬至活动背部挂件“雪娃娃”

图5:冬至活动背部挂件“雪娃娃”

看完了之后,侠士们是否对冬至新玩法“甜甜温泉山庄”报以期待了呢?别着急,这周你就能玩上!更多活动的相关内容将于后续公布,敬请期待!与此同时,在今日维护后,电信一区长安城、电信五区梦江南、电信五区幽月轮、电信八区绝代天骄、双线四区青梅煮酒五个服务器将向本服侠士开放“万宝楼”交易平台!以上服务器侠士可前往扬州、成都、太原、侠客岛主城交易区寻找万宝楼执事、或直接点击界面右上方快捷入口进入“万宝楼”交易平台,便捷的使用该功能。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冬至活动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