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中特仑苏 剑网3竞技场毒奶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12-09-03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迦兰容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以下内容为个人经验,欢迎交流。

  OK,各位同门们,在踏入竞技场之前,我们先来分析下奶毒的优势。

  一、奶毒的优势。

  1.首先是最重要的一点——鼎,一切肾亏职业在鼎的面前喜极而泣。

  2.我们拥有最长时间的免伤(强化后的女娲补天)。

  3.我们的BUFF不可驱散。

  4.千蝶在无人打断的情况下相当于一个小无敌(好吧,虽然这一点在现在来讲基本等于没有,各种打断啊亲)。

  5.宝宝的辅助,比如蜘蛛的抓人,让近战职业颤抖吧少年。

  以上是比较突出的几点,遗漏的大家可以补充。

  二、要注意的缺点。

  1.解控的疲软,相比较秀秀的四个解控,我们只有一个,并且还跟宝宝绑定,经常遇上猥琐的秒宠队,献祭开都开不出来,死的心都有了。另外女娲强化后的风身效果也只是90%的解除,并且是受到攻击后解除,那么假如我女娲了,对方猥琐一点,定我不打我。我只能干瞪眼了。所以切忌女娲和献祭一起交出去。

  2.爆发与解控绑定在一起,我们的三次瞬发冰蚕必须是献祭之后才有的,那么当队友被集火危急的时候,献祭不献祭呢?献祭了,对方马上转火你,那又要疼了.

  三、事前准备。

  1.秘籍:首先是女娲补天的秘籍,推荐装上三本减CD,一本加持续时间的秘籍。其次是千蝶吐瑞的秘籍,三本减CD加一本加疗效。冰蚕两本减CD一本加2尺一本加疗效。

  蛊虫献祭两本减CD,两本献祭回血(五毒的献祭回血,两本合起来要780,我奶毒才回千把血!)有点出打断或者跟毒经配合的亲,枯残蛊加距离的秘籍也要哦。

  2.镇派:基本目前是分为点出凄切和不点出凄切两种。在装备允许的情况下,22和33个人推荐点出封内4S的凄切,55还是算了吧,高节奏的情况下,除非犀利到死或者用宏,否则加血保命已经很紧绷了,没那工夫打断。装备不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老老实实都点补天吧。

  四、个人推荐镇派点法。

镇派

  不出打断:这里不点离争的理由就是在JJC里,遇上秒宠流,点满也无济于事(强烈要求宝宝继承主人御化劲啊!!!),而千蝶只点一点是因为基本很难念出来,所以只点一点。多出来的一点就去百蛊里强化会效(对补天技能有效)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竞技场 PVP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