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发布时间:19-03-11 09: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世界成冰”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此文写给荒血路削弱后,二线三线团的霸刀玩家们,仍然是只代表攻略,不代表尖端水平。提供思路不提供DPS参考值,这次是副本向攻略。  

一号首领:康疑  

这个boss作为一个快被打烂的boss,毫无操作性,纯粹一个木桩,除了有奶歌时保保盾,霸刀不存在任何走位性质的输出方式,英雄本里把此首领当作木桩的演练即可,然后多练习的地方在于你的刀啸走断判定和项王的填充时机。因为霸刀这赛季的表现不是很佳,基本一个团里只有一个霸刀,自我比较即可,每次的打法中学着优化,优化自己的循环,压缩自己的闹须弥比例,四分天下时若是边缘性读刀啸,学会利用最后的判定延迟来略微走位躲开AOE伤害,基本上就大差不差了,把这个boss当做木桩来处理即可,挑战本另说,后续我会更新。  

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奇穴参考如上图,常规奇穴,DPS按木桩化处理,压闹为准,上将越多越好,刀气的控制还有能量的把控,都可以在这个boss上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