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发布时间:12-08-07 09:59 来源:178 作者:南风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此贴仅限于PVE,此贴不讨论紫霞心法DPS的强于弱,只讨论怎么样来增加QC的DPS。

  气纯是一个装备成长度很高的职业,因为爱剑3这个游戏,喜欢气纯这个职业, 不才,刚好有时间,发一些东西给新开始接触剑网3的朋友,给才入纯阳宫刚开始情缘的羊羊。

  个人对紫霞纯阳理解的属性理解为,达到一个平衡点后其余属性一直堆破防堆到1000破防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输出已经不低了。

  破防>内功>会心>无双>命中>会心效果

  因为这次改版后[破苍穹]加了10%的会心和会心效果,所以面板属性的会心可以再次降低。

  高于40%会心,其他QC丢了[破苍穹] 你可以考虑不丢;如果低于40%会心,自己丢[破苍穹]的收益还是很大的。

  五彩石篇

  (会心 攻击 破防)(会心 会效 破防) 两块石头持平,会心高的可以选择后者,会心低的前者。根据个人条件喜好,灵根开头的也可以,但是3属性一定是要破防。

  能选尽量搭配6级的五彩石,3属性178破防收益是很大的,推荐星见开头,灭气结尾的石头,3属性灭气依然是178点破防,并且价格都不会太高,完美的石头太贵了。

  装备篇(2套装+4散件)

  1.武器:长明烛煌 暗器:飞火之庭 衣服:烛天衣服 头部:烛天头 腰带:灵飞紫绶 裤子:恭膺 鞋子:游宴太极

  项链:千缘破防 戒指:千缘命中会心+北风驱雁 护手:慕冲虚(装备没达到之前 少命中可以考虑狭义暗器迁形或者狭义腰带持明千灯

  2.武器:玉清玄明 暗器:飞火之庭 衣服:烛天衣服 头部:烛天头 腰带:灵飞紫绶 裤子:恭膺 鞋子:游宴太极

  项链:千缘破防 戒指:千缘命中会心+北风驱雁 护手:辩圣

  腰坠都是290使用腰坠长生紫简,最终首饰搭配不是千缘2件套,是(310品无畏项链 属性是内功攻击733 全命中等级75 内功破防80 五行石控会心等级+一对北风驱雁 )但是这个项链目前没出过,来自单人秘境。

  戒指方面千秋子掉落的桑泊明志也不错,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北风驱雁高攻击高破防。

  这套搭配面板会心会非常的低,打日常的输出可能不是那么暴力,但是我追求的是满BUFF后的数据收益。我面板只有37%的会心,满BUFF后宴席小吃五毒阵可以把会心弥补到45%以上,再加上有了[破苍穹] 10%会心的辅助,实战中其实会心是够的。

  装备出处:

  加攻击、无双、会心、破防的孔,最求完美的朋友可以考虑用7级或者8级石头。

  灵飞紫绶烛龙殿1号BOSS(破防 体质孔)

  飞火之庭烛龙殿陶罐产出 装绑 交易行可以买到(破防孔)

  恭膺雷神(会心效果 体质孔)

  游宴太极侠义值商人(破防 无双孔)

  北风驱雁 雷神

  310品无畏项链装备大全可以查询,搜索310品的装备有多个版本(会心控)

  细聊装备,会心效果加强之前,狭义暗器迁形和狭义腰带持明千灯的两仪平均伤害和两仪峰值都是大于飞火之庭和灵飞紫绶的,但是加强之后,根骨加了会心效果飞火之庭 和灵飞紫绶的平均两仪伤害和两仪峰值超过了义暗器狭义腰带,并且带了无双。

  其实玉清和290武器的装备搭配就是一个护手的区别,290武器没命中,用慕冲虚搭配一下就好。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气纯PVE输出 气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