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瞩目8.18古剑奇谭 神秘的世界势力呈现玩家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1 来源:多玩游戏网 作者:言心整理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时代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已上线,破晓封测最终定档8月18日!多玩游戏网独家曝光古剑OL世界势力,在风起云涌的古剑OL世界中,各方势力将掀起一轮激烈交锋,各位玩家又将如何选择、如何应对?  

两大修仙阵营:神一道天与天玄教  

九百年前,秦陵之变后古剑OL六大修仙门派守望相助,逐渐形成了秦陵之盟。在此之下,又存在两大修仙势力,他们分别为神一道天与天玄教。  

神一道天:是由于对抗十数年前肆虐九州的上古大妖相柳而成立。他们对妖怪等异类的态度相对激进、严肃,渐渐演变为以维护苍生正道为己任的紧密联盟,也是当今中原最大的修仙联盟。虽然神一道天对内部成员比较包容宽松,但他们对外部问题铁面无私,喜欢用强硬手段对问题源头直接根除或做强力约束。也因此,在“如何处置妖王相柳”这一问题的看法与天玄教有所不同。  

天玄教:与神一道天相比,另一修仙势力天玄教在对待人类以外的异类,如“妖王相柳”等态度上则较为平和。天玄教地处神州大陆西南方的忘忧谷,主要信仰神农、后土、女娲等诸神,以自然亲和为主要精神。他们亲近自然,对外喜用协商、劝导等方式解决问题,但自身内部教规严密,等级森严,有各种古老诡秘的宗教习俗,对违背教规的惩处相当严厉。  

这两大修仙门派未来会发展成为游戏中的两大阵营吗?作为六大修仙门派一员的你,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蠢蠢欲动的反派势力世界性动乱的来源是?  

在8月18日即将开启的破晓封测中,玩家将置身于一个风云突变的乱世,其中,存在着许多反派势力,以惊蛰教、神秘的铸剑师与妖王相柳为代表。  

惊蛰教:是隐藏于古剑OL世界的一大邪恶教派。它的前身是信仰瘟神的上古部族骨族,后成为一个意图瓦解人间现有秩序、营造浊气充盈的世界、宣扬力量至上、标榜唯我独尊的邪恶教派。他们拥有数件危险武器,有些可将人变为荒人,有些又可令使用者变得狂暴嗜杀……  

神秘的铸剑师:他似乎也在这乱世中推波助澜。他是某个铸剑名家的传人,偶然之下秘密获得了铸剑的某种技艺与工法。古剑OL剧情中,与“剑”相关的一系列变故是否与他有关?他又有何目的?进入游戏后,你将亲自揭晓答案。  

妖王相柳:它是长有九个巨大蛇头的上古大妖。他在早先曝光的古剑OL一段CG视频出现过,也极有可能成为世界性动乱的来源之一。此前,他因在人间做乱被神讨伐,率领妖族起兵反抗,遭到水神共工镇压,并将他封印在一个洞天中。数千年后,共工封印灵力渐泄,相柳挣脱,搅乱世间。彼时,以曲青戈为首的修仙者们拔剑而起,与之对抗,并最终将其躯体封印于泰山蓬玄洞天。被封印的妖王会再度现世吗?这将成为古剑OL世界中的又一隐患。  

未知的神秘势力古剑OL世界扑朔迷离  

除了以上出现的修仙与反派势力,古剑OL世界中,还有许多立场未知的神秘势力。乌诏夜魍便是其一。他们原本是普通人类,因遭遇战乱、重伤将死之时,身体被邪恶的阴浊混合物侵占而异变,虽然因此伤势痊愈,但作为人的机能却逐渐丧失,并且一直忍受极重的精神痛苦。只有传说中来自地界的九泉齐聚,才能拯救夜魍的命运,使他们获得平静。  

此外,古剑OL世界中还存在着其他势力,如绝世剑客聚集的“断剑楼”,名义上归属于神一道天的“天机九宸”等。他们在这风雨渐起的古剑OL世界中又将扮演着什么角色?  

8月18日破晓封测,包罗万象的古剑OL仙侠世界静候你的到来,扑朔迷离的仙侠之路即将启程!  

瞩目8.18古剑奇谭 神秘的世界势力呈现玩家

瞩目8.18古剑奇谭 神秘的世界势力呈现玩家

瞩目8.18古剑奇谭 神秘的世界势力呈现玩家

瞩目8.18古剑奇谭 神秘的世界势力呈现玩家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网元圣唐与欢聚游戏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