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 > 攻略经验 > 正文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21 来源:古剑奇谭网络版吧 作者:wdhwg001

  仅64位的Win7 SP1、8、8.1、10及Server2012可运行,请确保装过DXSETUP和两个vcredist。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停止工作问题:启动游戏的时候出现如图所示的,Windows自带的停止工作错误。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解决方案:

  ①、点开始菜单→计算机→系统属性,查看这里是否有SP1的标记,如果没有,跳转至“SP1”章节。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②、点开始菜单→计算机→卸载或更改程序,在右上角的搜索里输入2013,检查有没有这两个,如果没有,跳转至“运行库”章节。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③、打开你的系统盘,看你的系统盘中是否有一个名为“Program Files(x86)”的文件夹,如果没有,则说明你很不幸的是32位操作系统,本次测试不支持32位操作系统……

  SP1

  原因:Win7系统未安装SP1补丁包。

  SP1补丁包是一次整合补丁更新,包含了众多的功能改进和漏洞修复。

  离线更新包下载地址: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99583

  请在里面选择“windows6.1-KB976932-X64.exe”文件下载,就是903.2MB的那个。

  下载完,安装过之后就可以了。

  运行库

  原因:缺少VC12运行库。

  VC12运行库是Visual Studio 2013编译的C++程序所必须的依赖文件。

  你可以在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安装目录中找到两个文件名为vcredist的文件,一个x86,一个x64,两个都要装,装好了之后就可以了。

  宅龙停止工作问题:出现宅龙停止工作的窗…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解决方案:

  ①、检查你的配置是否达到启动游戏的最低标准: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②、点击“报告包含哪些内容”,然后找到名字由数字、abcdef和-组成的zip压缩包,发送报告,并将此包的文件名回复在这里。(就是回复那一串代号一样的东西)

  ③、001不是官方,但是如果你这样做了的话,001或许能将乃遇到的问题提升一下查阅和解决的优先级。

  卡灰:卡灰是出现卡sǐ在这里的问题,通常小运营商和移动用户出现的比较多:

古剑OL满邀游戏疑难杂症解决汇总

  卡灰解决方案:

  ①、按下win+r,输入cmd回车

  ②、在弹出来的黑框框里输入以下内容:

  set out=%HOMEPATH%\Desktop\testlink.txt & tracert patch.gjol.gamebar.com > %out% & tracert dl1.gjol.gamebar.com >> %out% & ping patch.gjol.gamebar.com >> %out% & ping dl1.gjol.gamebar.com >> %out%

  ③、回车,安静的等待光标闪烁,当看到出现“>”的时候就算完成了。

  ④、此时,你的桌面上会有一个名为testlink.txt的文件,把它打湩压缩包传到百度盘。

  ⑤、去百度搜“ip”,查看你自己的ip地址(第一条),记好你的ip地址。

  ⑥、在此条下面回湩复“IP地址+百度盘链接”,以汇报连接问题。

  ⑦、重启电脑,有一定几率可以解决问题(刚刚的命令包hán了一次尝试性的修复)。

  ⑧、我不是guān方,只是这样做可以协助解决卡灰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