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道具 使用 界面 进入 点击 按钮

好友系统

  游戏内的好友功能可以让您与您的朋友结成伙伴,更方便的沟通,并且可以在友谊赛与排位赛中邀请好友参加,让对战更加精彩激烈!

  一、好友列表点击位于游戏主界面左下方的“好友”按钮可以进入好友列表。

好友系统

  点击“好友”按钮后可以看到好友界面,好友界面中包括好友列表及多个功能按键。

好友系统

  二、添加好友点击位于好友列表界面右上方的添加按钮,即可进入添加好友界面。

好友系统

  在添加好友界面点击“以教练名添加好友”按钮

好友系统

  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需要添加好友的教练名,点击“确认”即可发送好友邀请:

好友系统

  三、添加成功在发送好友邀请后,您可以在好友列表内的发送邀请栏内看到已发送过邀请的教练,对方教练接受好友邀请之后,该好友将自动进入您好友列表内的普通分组内:

好友系统

  鼠标右键点击好友列表内的好友名,就可以使用聊天、查看好友信息等操作了:

好友系统

  四、接受邀请当其他玩家向您发送好友邀请时,你可以在游戏界面左下角的好友按钮处看的收到邀请数量的提示:

好友系统

  此时点击“好友”按钮,可以看到好友窗口内的“添加”按钮上出现收到好友邀请数量的提示:

好友系统

  点击“添加”按钮进入可以查看所收到的好友邀请:

好友系统

  点击发送邀请教练名后的“接受”按钮便可以接受邀请并添加对方为好友了:

好友系统

  五、自定义分组点击好友列表上端的“创建分组”按钮来自定义分组:

好友系统

  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您想要生成的分组名,点击“生成”按钮即可生成新的分组:

好友系统

  六、与好友聊天在好友列表内使用鼠标邮件点击好友名,在弹出的右键菜单内选择“聊天”:

好友系统

  进入聊天窗口后便可以与您的好友进行对话了:

好友系统

  七、比赛内邀请好友添加了好友后,您就可以在玩家对战中邀请好友参加了,在玩家对战比赛前,点击界面中下方的“邀请好友”按钮,在弹出的好友列表内选择您要邀请的好友,点击“邀请”即可发送邀请:

好友系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