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八强全部出炉 豪门角逐万众瞩目

欧冠八强全部出炉 豪门角逐万众瞩目

发布时间:15-03-20 10:04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3月19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0: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1比0力克曼城。梅西助攻拉基蒂奇破门,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憾中立柱。阿圭罗射失点球,乔-哈特全场多次救险。巴萨以总比分3比1淘汰曼城,连续8个赛季晋级欧冠八强。至此2014/15赛季欧冠八强队伍已经全部诞生。

ldb 吕洞宾

  西班牙共有巴萨、皇马和马竞3支球队晋级,法国则有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晋级,德国的拜仁、葡萄牙的波尔图以及意大利的尤文图斯跻身8强。值得一提的是,英超方面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通过八分之一决赛,再次上演了尴尬一幕。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球队和德国球队有两场直接对话。虽然皇马在次回合中输给了沙尔克04,但是银河战舰还是有惊无险地晋级。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马德里竞技则是两回合战罢,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勒沃库森,其中托雷斯罚进了关键点球。三支进入16强的英超球队全部覆灭,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因为客场进球数少的缘故分别被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淘汰,而曼城则被巴萨双杀。拜仁虽然首回合仅仅取得0-0的平局,但次回合他们大开杀戒,淘汰了顿涅茨克矿工。尤文和波尔图则都是以两回合总比分5-1的大比分成功晋级欧冠8强。

ldb 吕洞宾

  本周五,欧足联将进行本赛季欧冠8强战的抽签仪式。抽签过程中,同联赛球队将不会回避,小组赛中的同组对手也不会回避。

  附本赛季欧冠8强一览:

  西班牙: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 摩纳哥

  德国:拜仁慕尼黑

  意大利:尤文图斯

  葡萄牙:波尔图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欧洲冠军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