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发布时间:15-06-24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又接近夏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间,欧洲转会市场一如既往的热闹非凡。除了球队官方的转会信息外,各种转会绯闻铺天盖地也成为了这一时期的亮点。那些每年都要“被转会”的球员,今年似乎也不例外……

罗伊斯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小火箭的能力有目共睹,每当转会期到来他总会和曼城、皇马、拜仁等豪门球队联系在一起。在今年多特蒙德成绩不佳,功勋教练克洛普离开的情况下,更让德国人毋庸置疑的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

维拉蒂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意大利中场的飞速的进步使他的身价稳步提升。作为巴黎圣日耳曼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已经有流言传出皇马准备了5000万欧元的资金强挖维拉蒂。意大利人的这个夏天注定不平静。

博格巴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法国天才现今可以说是红透半边天,近年来转会绯闻不绝于耳。从皇马巴萨到曼城曼联,都争先恐后的想将其招入麾下。如今转会窗口还没开启,博格巴已经“被转会”去了巴萨、皇马、曼城又或是被曼联回购。今夏对于法国中场的竞争必定激烈。

卡西利亚斯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西班牙门神由于年龄的增长反应和爆发力都大不如前。前两个赛季就有谣传说皇马想出售卡西,但卡西坚决表态不离开伯纳乌。今年由于德赫亚的神勇发挥,卡西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德赫亚所谓的“卡西不走我不去皇马”这样的言论对皇马高层而言是个不小的麻烦。不知道圣卡西的未来,是否还属于伯纳乌?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炫耀贴快捂眼!花名册礼盒频闪亮瞎小伙伴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玩家心情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