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L3门卫新高度 14T诺伊尔详情评测

FIFA OL3门卫新高度 14T诺伊尔详情评测

发布时间:16-11-29 11:02 来源:贴吧 作者:灰白色_回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 14T诺伊尔详情评测,14T诺伊尔怎么样?德国套和拜仁套的必备直选,毕竟卡恩的价格太贵。

FIFA OL3门卫新高度 14T诺伊尔详情评测

拜仁德国的门将位置可以说是国服最顶级的,没有之一。除了卡恩, 还有一个诺小新。

这张卡大家应该经常见,明星套很多人用,赛季卡最强门将之一。也是拜仁德国套必备的一张卡。

这张卡不用过多的解释。 一个字: 稳!。193的身高 GK1V1 ,大力手抛球的隐藏(14T、14W有)如果有人说诺伊尔不行, 那其他门将估计没人能说行的。

作为14年世界杯德国夺冠的功臣之一,诺伊尔身在门将位置,却又一颗前锋的心,在现实中时这样,游戏里也是,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拿诺伊尔去罚任意球,争顶头球,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

最后说一下卡种的选择。 土豪版:目前国服诺伊尔巅峰卡是14T(华东银卡7e左右) 推荐三卡即可,有实力课上银。

大众版:14W(华东银卡1E2左右)。推荐三卡够用,上银最佳。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诺伊尔 14T卡 14T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