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C罗 更为成熟稳健依旧犀利

FIFAonline315C罗 更为成熟稳健依旧犀利

发布时间:15-12-16 11:3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C罗,作为15卡中的前锋代表,在15卡的能力数据方面,会有所提高。C罗,是目前世界上的顶级前锋,而在游戏的14卡中,C罗。也是厉害到不行。那么,在15卡中,C罗的能力,哪些会有调整呢?

  FIFAonline315C罗,通过网络的资料显示,比14C罗的实力,略有提高,C罗的主要几个数据,比如射术、射门力量等,变化不大,而速度和加速能力,有所提高,这就是说,C罗在球场上,会跑的更快,而其位置,网络显示为LM,不过,C罗仍然可以摧城拔寨,并肩负起皇马前场组织的重任。

  FIFAonline315C罗,对于玩家来说,14C罗,和15C罗,都是顶级的前锋,15C罗,作为皇马和国家队的绝对领袖,除了进攻,同时,还有组织的重任,可以说,15C罗,更为成熟和稳重了。

FIFAonline315C罗

FIFAonline315C罗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卡 各位置能力上涨90后球员

FIFAonline3曼联92班吉格斯 边路传奇现身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 期待犀利边路高手

FIFAOL311莫德里奇 和14莫德里奇各有优势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C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