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多特蒙德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多特蒙德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09-16 11:58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多特蒙德。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多特蒙德近几年的表现可谓非常优异,前两个赛季在国内联赛甚至压过拜仁一头。去年欧冠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打入了最后的决赛,最后虽然惜败于拜仁,但是大黄蜂这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另全欧洲震惊。而完成这些壮举的多特,也赢得了不少中国球迷的心。其实,多特也有过辉煌的历史,他们曾经夺得过96~97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相信对于一些看球早的朋友来说,里肯在决赛上对阵尤文的超级吊射还历历在目。

  新赛季的多特蒙德,虽然失去了上赛季的核心格策,但是也从乌克兰联赛买来了妖星姆希塔良,而上赛季法甲射手榜第三的奥巴梅杨的加盟,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多特的实力。

  新赛季,多特的主力阵容预计是这样:门将魏登费勒,后卫皮斯切克,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中场京多安,沙欣,姆希塔良,锋线上则是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杨。这个阵容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实际作战能力都可以说是欧洲一流。

多特蒙德全家福

多特蒙德全家福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多特蒙德 罗伊斯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