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街机模拟 > 拳皇KOF家用机版合集

拳皇KOF家用机版合集

游戏大小:31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街机模拟更新日期:2010-08-22

运营厂商:SNK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VISTA/7安全认证:

《拳皇KOF家用机版合集 》绿色免安装版,并经XP、WIN7双机测试,“纯净无污染、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 Perfect148XP.exe 后,载入游戏,即可开始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CPU:Intel Pentium 3 800Mhz

内存:256MB RAM

显卡:32MB 兼容DirectX9.0c

 

【游戏简介】

  KOF1994-2000是由日本SNK公司出的,2001-2003是在SNK公司倒闭后由韩国Playmore出品。合集整理全套最新的原版ROMS,拳皇2000和拳皇2002的背景音乐已经完美。
  全套KOF出招完全忠于原始街机的操作手感,爽快淋漓;改良程序的加密方式,增加两款SKINS,核心优化,模拟器的稳定性和兼容性更好;加入全套KOF的预先设置好的存档文件,激活无限投币,开启血腥模式和隐藏人物的选择;增加繁体中文的说明文件,增加关于选择BOSS的细节说明。
 


图片1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