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界面类插件 > 头像增强插件Ag_UnitFrames

头像增强插件Ag_UnitFrames

游戏大小:323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界面类插件更新日期:2009-07-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功能说明:

  目前很流行的一款头像插件,界面清爽,且显示信息丰富。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地移动、定义头像框体。

  使用者可以自由选择头像的类型(2D/3D/职业图标/无头像)、框体的元素和外观以及BUFF/DEBUFF的位置。

 


图片1

  1、插件安装: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以后可以获得3个文件夹:ag_Extras、ag_Options、ag_UnitFrames,将此三个文件夹拷贝到魔兽目录下的interface/addons目录中,再次登陆游戏即可使用。

  2、插件调试方法:

  按ESC打开游戏主菜单,在界面中选择“插件”,即可找到插件调试的选项。

  下面就是调试的界面:

  在主选项中可以选择显示的头像框体的类别,最常用的几个框体都已经默认开启。在下面“锁定框体”如果未打钩,则可以在游戏界面中自由移动所有的头像框体。

 


图片2

  在具体每个类别的框体选项中,可以选择框体的边框、字体、是否显示施法条、头像显示类别、光环位置、战斗文字选项、高亮选项等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