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CorelDRAW X7 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CorelDRAW X7 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50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16-03-21

运营厂商:Adob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CorelDRAW X7 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软件简介:

    Corel公司正式发布了其矢量绘图软件Coreldraw的第十六个版本,版本号延续为X6,也就是“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继续与Adobe Illustrator展开竞争。这是最新的版本.Corel称,CorelDraw X6相比两年前的CorelDraw X4加入了大量新特性,总计有50项以上,其中值得注意的亮点有文本格式实时预览、字体识别、页面无关层控制、交互式工作台控制等等。

    CorelDRAWGraphics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设计软件;该软件是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该软件图像软件是一套屡获殊荣的图形、图像编辑软件,它包含两个绘图应用程序:一个用于矢量图及页面设计,一个用于图像编辑。这套绘图软件组合带给用户强大的交互式工具,使用户可创作出多种富于动感的特殊效果及点阵图像即时效果在简单的操作中就CorelDRAW可得到实现——而不会丢失当前的工作。通过Coreldraw的全方位的设计及网页功能可以融合到用户现有的设计方案中,灵活性十足。

    该软件套装更为专业设计师及绘图爱好者提供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网页及其它;该软件提供的智慧型绘图工具以及新的动态向导可以充分降低用户的操控难度,允许用户更加容易精确地创建物体的尺寸和位置,减少点击步骤,节省设计时间。

 

配置需求:

Windows7/Windows Vista/Windows®XP

英特尔 奔腾4/AMD速龙64/AMD Opteron

1GB内存

1.5GB的硬盘空间

鼠标或数位板

1024 x 768屏幕分辨率

DVD驱动器

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7或更高

CorelDRAW X6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