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火车浏览器 v7.0.6.5官方版

火车浏览器 v7.0.6.5官方版

游戏大小:47.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7-3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火车浏览器是一款自动化脚本的工具。通过火车浏览器自动登录,识别验证码,自动抓取数据,自动提交数据,点击网页,下载文件,操作数据库,收发邮件等操作到达自动设置脚本可以实现  

 

 

基本简介  

火车浏览器是一款可视化的自动化脚本工具,我们可以通过设置脚本,达到自动登录,识别验证码,自动抓取数据,自动提交数据,点击网页,下载文件,操作数据库,收发邮件等操作。还可以使用逻辑操作,完成判断,循环,跳转等操作。所有的功能完全是自由组合,可以写出功能强大又独一无二的脚本来辅助我们的工作,还可以生成单独的EXE程序进行销售  

浏览器可以读取写入mysql,sqlserver,sqlite,access四种数据库。你可以在将任务数据放在数据库,通过浏览器读取并运行,运行完成后,再使用浏览器标记为已使用过。你可以在浏览器的使用过程中随时使用数据库,十分方便。  

火车浏览器是可以帮助大家实现自动化的网页操作。也能让大家做的脚本生成程序去销售,生成的程序可以自定义软件名字  

常见问题  

1、软件是怎么授权的?  

浏览器是永久使用,免费升级服务两年。软件需要绑定一台机器,但是可以自由更换。  

2、浏览器是不是没有免费版?  

火车浏览器的脚本管理器是免费使用的,用户可以制作脚本,还可以直接运行单个脚本。  

3、项目管理器有什么特别的?  

项目管理器正是火车浏览器的核心价值。我们单个的脚本,可以独立的运行。但是我们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需求需要整合,那就需要项目管理器了。  

4、可以用来采微博吗?  

可以的,使用浏览器的滚动条设置,可以采集瀑布流这些数据。  

5、可以识别验证码吗?  

可以的,软件自带手工打码和各种打码平台。可以自动识别并自动输入打码结果。  

6、我可以从火车浏览器中赚到钱吗?  

火车浏览器是可以帮助大家实现自动化的网页操作。也能让大家做的脚本生成程序去销售,生成的程序可以自定义软件名字。官方提供注册服务和自动升级。用户只要管脚本和服务,就能快速的赚钱了。  

7、可以操作数据库吗?  

浏览器可以读取写入mysql,sqlserver,sqlite,access四种数据库。你可以在将任务数据放在数据库,通过浏览器读取并运行,运行完成后,再使用浏览器标记为已使用过。你可以在浏览器的使用过程中随时使用数据库,十分方便。  

更新日志  

1.http模拟请求自动跳转。  

2.随机数不随机问题处理。  

3.内核升级,因此火车浏览器需要.net4.5框架,若未安装,请从官网下载.net4.5  

4.提取验证码图片不完整。  

5.验证码识别使用了本地图片识别,就没有办法提交验证码报错。  

6.添加重启脚本编辑器功能。  

7.taskrunner添加图标。  

8.脚本排序有问题,条件判断的true会变黑掉。  

9.脚本重新排序异常处理。  

10.exe无法保存运行日志,增加一个自定义保存日志的路径。  

11.修复:脚本在项目管理器添加任务的时候,会提示“未将对象引用至实例”。  

12.添加:循环点击一组元素的功能。  

13.修复:项目管理器数据源调用数据库,sql高亮有bug。  

14.http请求支持PUT、DELETE等方式。  

15.标签页操作支持包含关键字。  

16.图片截图支持压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