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我做夫人那些年赴宴高分搭配技巧

我做夫人那些年赴宴高分搭配技巧

时间:2020-01-06 来源:52PK

 我做夫人那些年中我们是可以去参加赴宴的,赴宴是需要认真对待的,如果得高分是可以增加很多人脉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赴宴中得到高分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做夫人那些年赴宴高分搭配技巧

一、穿着

穿着要符合爬梯的要求,例如文人宴就穿尔雅之风,家宴就穿温家有女。

外装系统点开后每一件衣服下面都标了这件衣服的特点,所以还是比较容易进行搭配的,我们还是要看清楚搭配比较好,基本没有一件衣服可以穿全场的。

二、宴会类型

喜宴和得子宴是比较容易得到高分的,这两个宴会需要穿红色衣服。

家宴、赏花宴、文人宴、寿宴,礼物根据世家喜好来进行挑选,家宴选择人参茶叶,赏花选择兰花,文人宴选择字画,寿宴选择人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