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16-02-20 21: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第三周第二天第四场比赛由AG对阵VIVI。首场团队竞技AG以碾压之势大比分获胜,随后的潜艇上,VIVI这边打得非常顽强,直接讲比赛拖入加时赛。最后的巷战上,AG更胜一筹,伴随着绝迹的5杀,恭喜AG以2:0战胜VIVI继续领跑积分榜。

双方选手

AG:Even、亮亮、70KG、李思楠、绝迹

VIVI:莫离、宠儿、7y、二呆、帅枫

比赛地图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第一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AG担任保卫者 VIVI担任潜伏者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开局AG直接在主道刷屏,AG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短暂的拼抢后AG就已22:13大比分领先。李思楠和绝迹分别的刷屏持续控制了主道和中房,宠儿凭借个人能力成功反出主道,比分40:33比分十分接近了。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亮亮主道的刷屏压家扩大比分,VIVI的节奏大乱,比分将近扩大了20分,绝迹21个击杀领跑全场。AG持续主道刷屏,VIVI被彻底压在家里打,AG率先破百,领先近30个人头。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比赛几乎没有了悬念,AG一直在主道和中房刷人头,宠儿虽然一度4杀,不过还是无法拯救队伍,比赛结束,AG以150:125轻松拿下。

第二次 爆破模式 潜艇

上半场 AG担任潜伏者 VIVI担任保卫者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开局保卫直接B区前压,人头1换2,AG继续强打B区,被保卫守住,VIVI先拿一分。随后AG悄悄摸到A打,包点的一波拼抢,帅枫残局1v2灭队,保卫再拿一分。AG的战术调动非常少,仅仅依靠个人能力正面拼抢,比分3:2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李思楠再次祭出贝雷塔,成功在管道口打掉7y,双方比分打平。两边随后开始白热化,AG连续的RUSH快攻双方4:4战平。上半场最后一局,AG佯攻B区,3人A大爆发,上半场结束AG以5:4领先一分。

下半场 AG担任保卫者 VIVI担任潜伏者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开局潜伏外场慢摸,而AG在跑动防守。潜伏B包点下包,AG的回防速度很快,成功拆包拿下一分。随后潜伏最后50秒爆发A区,双方人头互换后,Even残局1v2失败,比分6:5。帅枫的个人能力非常出众,凭借个人能力多次立功,VIVI逐渐找到进攻节奏,比分7:7打平。7y的手感也逐渐爆发,B区的强攻成功三杀,VIVI成功反超比分。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AG开始缩防,潜伏一波3-2包B,被AG成功守住,双方再次打平。潜伏继续4-1 RUSH B区,关键时刻70kg三杀,帮助AG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AG重防A区,残局3v3宠儿成功三杀,讲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 歼灭模式 巷战

AG担任潜伏者 VIVI担任保卫者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开局李思楠四杀刷屏,非常迅速拿到第一分。第二局7y狙击四杀还以颜色,比分打平。第三局双方互相慢卡,帅枫成功绕后打开局面,VIVI以2:1领先,第四局两边激情拼抢,Even残局1V4成功翻盘,比分再次打平。第五局双方同时中路对枪,AG再拿一分3:2反超比分。第六局双方在远点持续1换1,残局宠儿1v2失败,AG率先4:2拿到赛点。第七局,绝迹5杀立功。恭喜AG有惊无险2:0赢得比赛。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